真真真真真可爱

哼,我不管,我要评论

《论那些年小朋友为什么挨揍》

小朋友跟朋友聊天说到自己的家庭帝位


“不是我说,我说1,先生不敢说2”


朋友


“真的假的,看着先生好凶,原来都是假的”


“就是就是,你太厉害了吧”


……


小朋友无比的自豪


“那可不,别看他那样…其实……”


男人刚好买完奶茶回来,也就站在后面听着小朋友说。


朋友不断给小朋友使眼色,最后干脆扯开话题,小朋友肯定不爽,自己正说的高兴呢,这是搞什么


朋友掐了一下小朋友的腿,并示意看后面,小朋友一脸不解的转头,看到男人站在后面,整个人都不好了,但是在看到人手里的奶茶,还是忍不住两眼放光,这玩意好久没喝了


“哥,奶茶!”


男人把奶茶给小朋友吸管插好给小朋友,并把其他奶茶分了分,然后静静的坐在小朋友旁边给小朋友按摩着腿


为什么按摩腿?因为昨天晚上“动作”多大,小朋友腰和腿都是酸疼的


“为什么我的是热的?”


小朋友看着其他人喝着冰爽的奶茶,只有自己是热的,瞬间不爽,男人本想好好说,但是想到刚刚小朋友说的“家庭帝位”


只好……装一下吧


“宝宝,你最近胃不太好,医生说不能喝冷的”


朋友们看到男人的反差都惊呆了。


小朋友脸上十足的光,自然是开心的,小朋友和朋友聊天,


看了看时间不早了,也就纷纷回家了


小朋友回家忍不住扑在男人怀里


“哥,你真好~”


男人接住小朋友,不停的拍打着小朋友的臀部


“我?嗯?家庭帝位?”


小朋友也就用自己撒娇的本领

“啊呀,别这样,哥~揉揉,疼!”


“哪里疼”


“全身都疼,真的,腰酸的厉害”


男人憋着笑,手时不时拍两下,然后在揉一会


小朋友不满的哼唧几声,也不敢多说什么,心里默默把这个仇记下来了


男人打一会揉几下,一直持续着,但小朋友还是感到疼了


“疼了疼了!哥!”


小朋友转过头瞪了男人两眼,男人也非常给力的扇了几巴掌


小朋友刚想起来,不跟男人在一起,男人直接按住小朋友的腰,本来腰就酸的厉害,被这一按直接趴下去了


“ 你…你在打我,就一个月不要上我的床,哼”


男人也不恼,小朋友嘛就这个脾气


“家庭地位谁高?”


“你你你,你高,行了吧,哼”


男人看小朋友的样子,真的是忍不住的笑


“笑个屁,你这个月都不要上我的床”


“过了十二点,就是下个月了宝贝,不如我们“做”到下个月吧”


“???”


小朋友还没有反应过来,就被压倒在床上


“不!不行!疼!”


“忍一会,宝贝”


……


第二天小朋友抱着男人的枕头扔到了客厅的沙发上,自己扶着腰回屋了


……



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1993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