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真真真真可爱

哼,我不管,我要评论

《论那些年小朋友为什么挨揍》

男人虽然不限制小朋友花钱,但是有时候小朋友会什么都买,不管有用还是无用,反正都买,这种铺张浪费的行为,男人不得不采取行动了


支付宝到账两千元


“嗯?哥,你给我发钱干嘛”


小朋友一脸不解,还没有搞清楚发生了什么


“你这个月的零花钱,超出有惊喜”


“惊喜?真的假的”


小朋友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惊喜是什么,然后又开始了买买买,没两天就没了


“哥~嘿嘿,你看这个眼镜,我觉得肯定可以用到,真的,我喜欢~”


潜台词就是“没钱啦”


男人看了一眼,不敢相信小朋友的消费这么快,还是忍不住问


“我前天才给你的钱呢”


“额…那个…em,我看那个……花完了”


男人咬着牙点点头


“行,你看看还要买什么”


小朋友高兴的去看了好多东西,然后拿给男人看


“应该就这些了”


男人一看总价三千多


真的是一口老xie喷出,直呼:养不起了


“行,三千!一千五十,你准备好了吗”


“嗯??什…什么?”


显然小朋友还没有搞懂发生了什么


“你确定要买吗”


男人再次开口询问,想着给小朋友一次机会


“嗯,买啊”


却没有料到人家愣是没有反应过来


男人把小朋友拉到腿上趴着,小朋友反应过来时已经挨了一巴掌了


“哥!干嘛!我又没有犯错”


“铺张浪费,该打吗”


“不是铺张浪费!”


男人手一下接着一下甩到小朋友身后,响声不禁让小朋友羞红了脸


“你在打我,我…就离家出走”


男人拎起小朋友身后一块tun肉


“离家出走?你还有理了?你这样铺张浪费,什么该买什么不该,不知道嘛”


“嗷呜呜,放手啊放手,我错了啊,哥哥哥,别”


小朋友疼的乱扑腾完全没有想到是这个局面


男人抓住扑腾的小朋友,见桌子上没有工具,还是用手打


男人一定要给小朋友管一下这个乱花钱的毛病,手掌面对白花花的tun肉,再加上男人用了力气,声音实在是清脆,


小朋友表示不服,自己没有乱买东西,还是抵不过男人的巴掌


……


小朋友挨完,被按在凳子上写检讨,虽然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,但是小朋友会扯,扯了些乱七八糟的


男人看着检讨恨不得在揍人一顿,好在忍了下来,自己的老婆自己宠着


男人拿出了好多无用的东西,让,小朋友处理掉,小朋友却笑嘻嘻的表示这些还会有用的


男人扶额


“你啊!给我注意点,下次在买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小心你的pi股”


“哥~赚钱不就是用来花的嘛”


“啧,以后不给你拿钱了,买什么东西发给我,我给你付钱”


“哥~我是大人!!”


“在我这你永远是小孩子”


……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4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